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227忙碌的生活

活出自己.. 初二 土地公誕辰.. 初三 文昌帝君誕辰.. 忙碌中 給淡忘掉 ~~
走了一趟市政府.. 被抓公差 樂在其中.. 使眼色.. 頻頻.. 我暗爽在心內
我婉拒了<志工大隊長>一職之後 看穿了人情事故.. 我的身價 還是沒降
下禮拜 戶外教學 第一梯次 第一組 第一人 為小組長 ~~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中午大熱天.. 新興國小 頻頻來電.. 原來吩咐提早到校 順便簽領<解說費>
組長是要負責通知.. 聯絡每一細節 ~~ 我做到了.. 早上也給回答<寧靖王>被盜墓乙事
開元寺匾額照片.. 我順從完成.. 晚上文資活動通知.. 簡單PO了出去 ~~
請大家告訴大家.. 明天下午帶團的事 還沒有時間煩惱.. 預備麥克風 ~~
行程無空預覽.. 忙碌的生活 景氣不好的此刻 應該是幸福的.. ..
想偷閒 看個電視 都不能如願.. .. 一顆心 當作公司 或企業經營..
己丑 丙寅 癸卯 甲子 (夜子11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