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401請尊重我

寫 部落格 沒有 <強迫中獎> 的.. 又不是 靠此維生.. 憑什麼要天天寫
如果讓妳覺得.. 有對莫名的眼睛 盯著妳看.. 妳還會舒服嗎 ~~
又不能 暢所欲言.. 凡事還要評估 ~~ 活得那麼痛苦.. 幹什麼啊 ~~
講什麼話.. 總會有人 給妳吐糟.. 那為什麼還要講.. 不如保持緘默..
拍照 只是我工作的備忘.. 我要找尋資料 還要背很多東西 怕即刻就忘掉..
所以我存檔 也寫下工作紀錄.. 也順便找尋我還不知道的資料.. 所以到處上課
我是普通人 我也會累啊.. 沒有人支持我 罷了.. 請不要扯我後腿..
該休息的時候 請讓我休息.. 不想留言 也請不要勉強我.. 我需要工作
如果個人需要成長 請不要拿 <放大鏡> 專挑別人毛病.. 請尊重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