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1005冥誕回憶

己丑 癸酉 癸未 己未.. 農曆八月十七
三年前的今天 婷玉陪我到台北機場.. 提款六千 讓我回台南~~
眼前浮現.. 她依依不捨的眼神 只因為我執著 下午孔廟值班..
賺錢機會不易 我會把握每個當下.. 不疑有它 錯失在台北與女相處
當我再度出現 台北信義路 女兒小套房 已是天人兩隔..
明天小豪宅 二次法拍.. 結論不去想它 順其自然 隨緣啊
這個禮拜四 民事法庭 再度開庭.. 面對不友善的法官 與被告
每趟出遠門 花費不算少.. 沒有人賺錢給我生活 日子直逼而下
金錢 滾滾吐出去.. 不知還有多久可以熬 只出不進 ~~ 心寒
受傷的脊椎 期待可以復原.. 不然這筆濫帳 誰來負責..
重新建立意志力 ~~ 重復使力 ~~ 機緣聚足.. 當然有機會
給自己信心 恢復健康.. 挺直胸部 不可彎腰駝背 ~~ 盼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