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403乞丐趕廟公

我不知 我去招誰惹誰 我安安靜靜 在這邊抒發我的鬱卒 我又怎麼了..
我寫我的備忘錄.. 甘卿何事 ~~ 我要不是 為了大哥每天看.. 我才不願多一分逗留
乞食趕廟公.. 誰認識誰 ~~ 誰又高高在上.. 當初誰走路來台灣..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石頭.. 莫名其妙.. 我只是<清除>佔了我的版面空間..
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你還不夠格 我對你說話.. 我沒有多餘力氣 與路人辯..
我大哥操作電腦.. 還很生疏 我不希望 他看到不必要的內容.. 所以我刪除 ~~
不要欺負人太甚.. 所有不認識的名單 早就被我剔除在外.. 我不願高攀莫名的人
是你們侵入我的空間.. 我還是我 ~~ 莫名一大群人 突然湧進我的電腦..
去問問你的電腦教師 為何自家門不關上.. 到處亂逛亂吼.. 無教養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