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128夜子與早子

假若你用什麼樣態度待人 相對的也會得到相呼應的結果
無意識要求回報 換來的 滿滿的信心 不亦樂乎
試探性拋出問題 回答的 你怎麼知道 我是專業有研究的
拜託 幫我看一下我先生的 喔 我看她手已抽出籤詩
庚戌 壬午 癸酉 確認一下 夜子或早子時
從大江海壬子概括承受 換為甲子 有木通關 救改 命格無形中昇高
再看 祖宗積德幾多年 源遠流長慶自然
繼續 若更操修無倦已 天須還汝舊青氈
我說 官場好修行 何況公部門 壓力一定有 勢必忍耐 官司纏訟
等待雨過天晴 還有漫漫兩年時間 沒關係 放開心胸去面對 不可憂愁
好不容易 她露出笑容 跟我道謝 說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