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218小老師

今天下午我來到了舉重館,哥哥不在。我稍微等了一下...
沒多久大哥梳洗整齊回來,我聞到香噴噴的髮麗香,喔!
有要緊的會議要出席.. 不理會這麼多 ~~ 我的責任專屬電腦..
我五十步教一百步,自不量力。沒關係.. 獻醜啦!
打開部落格的螢幕,摘要與新增.. 這一對好夥伴 穿紅衣..
摘要 是攤開部落格文章.. 新增 才是寫文章的練習..
按進去<新增> 出現寫文章的框框表格.. ..
大哥眼睛好 用注音拼出.. 是很小的字體 然後放大 加色彩..
他還可以直接打出<逗點符號> 這個我服輸.. ..
自己摸索 相片不會縮小.. 那麼大刊幅 好醜ㄛ..
等到機緣到.. 看哪個貴人可以指正我.. 期待當中 ~~
文章完成後 按上面左邊打勾的地方 發佈內容 ~~
等到完整的 部落格畫面出現 就大功告成 ~~
記得ㄛ.. 標題一定要寫 才可以送得出去..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