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226金玉良言

放寒假的易經課,哇!終於開課了!整個教室擠得像<沙丁魚>似的。
好高興.. 除了熟識的舊面孔之外.. 來了很多新同學 ~~老師說 中華日報有刊啊
上階段 教初級的.. 下課十分鐘 之後 下階段 教進階的.. 聽不懂得 可以先離去
我左顧右盼.. 耶.. 沒有人離去啊.. 可是下一堂課 就不知道 出席率會變怎麼了..
上半段 可能沒有座位.. 可讓我<為所欲為>寫字.. 因為我遲到 (慣例)..
顯然上課情緒.. 沒有很好 ~~ 中途休息 ~~ 趕緊找 熟臉孔 寒喧.. 順便擠個位子
如願所償.. 也在這時候 大家拼命秀出<半仙>的精神 對著新來同學 <端視>著
討論著.. 那顆痣 該不該割掉.. 那麼顯眼 又礙眼.. 可是本人看來<甘之如飴>
沒有交談.. 溝通.. 我們只是私底下 論人長短.. 好像很不應該 ~~
可是 背後說人八卦.. 好像是人類通病吧.. 她也不客氣<盯著我看>
想要印證什麼.. 我也沒有隱瞞 ~~ 感冒 是我的通病 ~~ 她好心好意的
對我說.. 相由心生.. 要我轉念頭.. 身體就會好起來.. 當起心理治療師
感謝她的 <金玉良言> 畢竟 她初次.. 跟我聊起來.. 難怪扮演命相角色
如果她跟我一樣遭遇 還不知道.. 她會有我的勇敢嗎.. 敢嘗試嗎
嚇死妳啊.. 我都說 ~~ 我是死過一遍.. 重新活過來的..
不是<坎坷>兩個字 可以詮釋的.. 任何人碰到如此慘境 ~~
有人眼睛 <哭瞎>了.. 有人變成 老人痴呆症.. 我 ~~ 還要追錢 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