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227天機不可洩露

戊子 甲寅 丙申 丙申

猜一猜 這個時候發生什麼事呢 大白天

很簡單 一眼看出 月日對衝 所謂月破 寅申衝

天干露出丙火 年 月 日 三個天干 隱藏在寅的地支

木的氣 完全呈現 碰上下午三點至五點 申時

五鼠遁 日干丙申 再度伏吟 丙申時

到底有多嚴重 申為發水之源 天干出現丙火

水呈現滾燙 一陣一陣熱氣 往上飄飛

朋友 你看出來了嗎

金屬容器 裡面裝水 水蒸氣不停蒸發

電磁爐在燒水 我又忘了 此刻我發現真正的癥結點

就是太歲天干的戊土 它藏在地支 辰土與戌土裡面

任何天干化合 必需逢龍則化 其象也真

土又具有仲介的味道 凡所有的象必由它來媒介

好恐怖喔 我竄咧等 不是我想推卸責任

這種現象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短短未到一個月

已經發生第二次 要不是及時發現 後果真不堪想像

戊土除了本氣三月與九月外 還隱藏在寅木正月

巳火四月 申金七月 從五行不難看出

真正危險點 還是在四月份 戊子年 丁巳月

不要憂天杞人 雖然多行善 不見得會改變狀況

凡事盡人力 聽天命啊 主啊 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