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回憶起成杏廳當時


有多久的時光..我不再踏進<成杏廳> 因為裡面有我女兒表演的影子~

在她尚未離開台南..安親班任職 直到文賢國中 代課音樂老師時候..

我記憶中 五位女子唱五部曲..就在成杏廳演出~那時準備前往<義大利留學>等待中

後來女兒往生後..徐華謙來台南的劇團演出~也是在成杏廳表演的..

劇中隱隱約約看到女兒的影子..我哭得唏哩嘩啦~華謙還推我機車 送我離開..

往事只能回味..人事物 一切不復存在..聽到一句 這是我外甥表演的..

多麼驕傲的炫耀..這樣的日子 我也曾經歷過..女兒說 這是我媽媽ㄚ

別人就會比出大拇指出來 說稱讚的話語..誇讚女兒ㄋ

時光不留情的..我怕我老化 漸漸淡忘掉 記錄下來 備忘錄

庚寅 戊子 庚戌 丁亥..因為戌亥 想念女兒 乾卦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