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221馬英九被下降頭

左圖看見一群婦女
站在媽祖神明圍籬內 平常信徒是不能靠近
這些特別份子是婦女會的幹部 包括理事長本人
站在正中央 沒有穿背心那一位 侯蔡雪吟
我親眼目睹 她拿著莫名法器 在香爐裏比對橫量
我感覺很奇怪 而且婦女會藉著月老牽紅線的名義
大肆廣告 昨天電視新聞頻頻播放 台南大天后宮
神桌下有馬頭人偶 養小鬼 下降頭 擺十個生肖
獨缺戌亥兩個生肖 我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如此
說來說去 我又怎麼會出現在那個場合
鼕鼕嗆 採緣 幫媽祖化緣募款 我被協會通知徵召前去
結果我們這三位 通通有發生一些微恙事情
從新市來的那位 出門後車子輪胎 插入近十公分的鐵釘
另一位連續重感冒兩天 我若有所悟 告訴她們
魔障在阻撓我們前進 考驗信心夠不夠
結果我們通過測驗 毅力不搖 前進媽祖宮
可惜我發現 另一個真相 名利大會串 廟堂已淪落為舵手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