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201優質人生

今天 戊子 乙丑 丁丑 乙巳 農曆初七 <三合玉堂帝旺>
紅樹林開會員大會 地點 水鳥客廳 如期出現.. ..
被問及二月十四日 大鵬灣旅遊 當然要去啊 ~~
這時被某個聲音 叫住.. 仔細一看 原來莊龍和大哥..
他出現在這裡 並不奇怪 只是這時他生病了 卻也出席
我關心了一下 他很輕鬆的說 癌症.. 準備第二次化療
什麼時候.. 我不敢多問 他表示遺書已經寫好.. ..
其實人生走到這一步 坦然面對 但是我聽不到歡暢的聲音
失落感 彌佈著空氣中.. 我相信他一定不捨我們這群夥伴
他那麼優秀的解說員 我借助他高收費 每鐘點可以拿一千六
每次出門都三千以上.. 看來以後沒有機會合作 嘆息
不抽煙 不喝酒.. 優質生活 介紹生態 卻如此下場..
唉 可歎的人生 只好祝福他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