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208凱旋歸來

尋找失落的護城河.. 終於大功告成 我可以喘口氣了
喜歡挑剔的石萬壽 還好不在我的隊伍上.. 逼得他的學生跳脫
半路過去陪他走完全程.. 還有他的信徒 鳳凰城的會員
我按照既定路線 用我自己認知 完全解釋.. 不參考輔助資料
所以這兩天很忙 很趕.. 任何活動 ~~ 沒有屬於我自修時間
總算完成任務 不是開路先鋒 卻是最慢凱旋歸來的隊伍
後來才明白.. 光華女中校長 在我隊伍裏 甚至好多位教師..
嚇呆了 ~~ 孔老夫子面前賣弄文章.. 志工媽媽已經預約讀書會 害羞
中華日報記者 全程跟隨拍照 解散前要求我與走街的成員
團體拍照留念.. 明天請早觀看報紙報導 ~~ 當真啊
天氣不冷不熱 麥克風沿街放送 一群人跟隨你走 很爽
我就是懂得比妳多.. 肯用心 散步走出心得報告
下午回家後 我猛翻書K了好半晌時間 印證導覽內容
阿彌陀佛 不離譜 差不多都正確.. 百年難得走一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