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212不吐不快

攤在桌上五張一千元大鈔.. 從昨天一早睡夢當中~~
接到<新竹貨運>電話後 我抽出紅包裏的錢..
新台幣喔.. 不是消費券 好像挺富有的感覺~~
擺著 不是沙螺殼.. 究竟在等誰~~ 莫名的火氣.. 上升中
按奈不住.. 節目都可以不聽 我在執著什麼 維護啥~~
明明說好日子時間 貨運司機 可以更改交易方式..
打醒你的睡眠.. 因為他一天的工作正要開始..
商討今天送好不好.. 我真是濫好人耶~~
別人開口 我就OK 萬萬沒想到 拿石頭砸自己腳 勃然大怒
給自己添麻煩 擔憂這 煩心那 為何不自在一點..
貪心五百元現金禮券.. 過年後 莫名花了八千元.. ..
鈔票給人家 貨品收藏抽屜裏.. 又不增加利息~~
越想越生氣.. 我做了什麼 糊塗啥.. 助長他人威風 破碎的心
我生氣不是沒有理由.. 你疼惜別人 又得到什麼..
健康嗎.. 狗屁不通 照常生病 有人問候您嗎.. 作夢
就如過年辛苦賺錢.. 左手進 右手出~~ 塞紅包給人
還要拜託別人收.. 乎囝仔頭殼硬~~初次見面禮

我不答應吃團圓飯.. 不就得了 人都可以從台東落跑
都可以口出髒話.. 我娶媳婦 就是不請你 奈我何~~
老爸是你個人的 挖墳遷葬 您家的事..
我若不是當你是病人.. 我還鳥你 混帳加八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