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422永華國小五年十班

榖雨後二天 壬辰日 甲辰時 我出門了

戊子年 丙辰月 好奇怪的時刻

子辰合 三辰 哪個辰 辰辰又自刑

天干 壬丙衝 壬甲通於亥

想買平安包 素食 配米漿 結果騎了過頭

掉頭 再回去買 喃喃自語 怎麼呢 不曾這樣

西門國小 已停滿了車子 尤其腳踏車

安北路上 污水處理的下水道 到處圍佔整地

交通很不方便 又不美觀 礙事

安順鹽田文化村 安平樹屋 漁村體驗 四草砲台

北汕尾古戰場 紅樹林家族 抹香鯨陳列館

第三組的動線 日正當中 暴露在陽光下

小五直喊 中暑啦 我呢 咳著喉嚨 賣命演出

理直氣壯 小五老師 神色自若 緊盯著我的講解

所有人都已離開 只剩五年十班 時間不夠用

學習手冊謎底 把握僅有的時光 一秒也不浪費

這是最近 頻率近乎一樣 要求完美 消費不浪費

嚴謹的導師 秩律一級棒 我只有佩服囉

我極力完美配合 連下車時 還在回答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