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225如意算盤

國事 家事一籮筐.. 好忙ㄛ ~~ 包括網路上 不期而遇的 網友.. 邀請
我都黃牛了.. 對喔 ~~ 己丑太歲 不就是黃牛.. 土是黃色.. 我怎麼沒想到
平時 要當志工.. 要忙準備資料.. 預備賺錢 應對不同場合講解 ~~
可愛溫暖的家 變成垃圾堆積場.. 沒有各就各位 亂成一團.. ..
最俗氣的三餐飯.. 洗手作羹湯 也好.. 買便當也罷 都會製造垃圾
我 不是萬能.. 卻不能 放手不管.. 起碼要理出頭緒 亂中有序 ~~
酷愛的網站.. 眾多我的<部落格> 不能平均眷顧 也要分心耕耘..
因為它們是我的<吐苦水> 的避風港.. 買賣進帳 練習場地..
我沒有刻意的裝潢.. 美麗的圖片 對照說明 ~~
但是它能讓我安靜.. 專心分析事理 講解內容的補輯.. 預習害羞
昨晚匆忙的理監事會議.. 分配工作 會員大會前置工作
再聊八卦.. 小道消息.. 聽聽也好 胡扯也算 不離人性弱點..
有可能有人失算 積極躁進.. 如意算盤 失靈了.. 這個景氣小心為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