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225信義路房子 快進入法拍

說是昨天 好像不太對 天還沒亮 應該是今天的凌晨
反反覆覆躺了又睡 醒了擱再起床 起碼十餘次 太嚇人
潛意識裏 宿便在搗鬼 一直頻頻放屁 卻便不出來
熱淚盈眶 腫得像龍眼一般 彷彿失禁 無法控制
這個樣子 猶如婷玉要出殯火化前 叩別謝恩 臨別依依
事實上 活著的人後知後覺 也可以說是不知不覺
她來叫醒妳 台北信義路的房子 快要進入法拍的階段
也難怪 從無到有 從混亂到裝潢結束 我還幫忙搬進新屋
睡了一晚 淋浴洗澡 婷玉都優先讓我使用 高級家俱 簡單大方
顏色寒了一點 我只有尊重 如今它即將變為別人的
我毫無能力去保留 只有任由它去 我們都好狠 不聞不問
陰陽兩隔的她 使不上力 唯有讓我傷心欲絕 感受她的痛心
我們才會深深的思念她 悼念她
婷玉 用妳特殊功能 觀看這一切事情 包括檢察官那裡
媽媽不知該如何去請教律師 進行下一個動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