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差點上當

這幾天心境起伏非常大 從上禮拜五 甲午日下午

差點上了成大醫師的當 一方面看檢驗報告 與正常回診

我只是不放心 陪同前去 居然要我提早 幫忙辦理住院手續

隔開洗腎的日子 作深層心臟微波掃描 我問 是不是又要裝支架

醫師點頭 我馬上回絕 病人沒有半點收入 我們全家沒有人在賺錢

小孩子還在讀書 我不是說<背後話> 上一回莫名花了十幾萬

事前沒有心理準備 到今天還 蹦蹦道道 週轉不靈活 心理很不舒服

事後有人指點 可以申請補助 至今一無是處 我真的無能為力

至此醫生才說 那就拿藥好了 有緊急危險時 再過來好了

為了此事 我心悶了半晌 能賺錢的人 都省吃儉用 倒是...

無知的病人 乎醫生悶著 無名的開刀 替他們的荷包裝滿滿

我真的咬牙切齒 好恨好恨 好額人的門面 都是窮人無知的奉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