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放送台

前幾天 電視上反覆出現 這句話

你的敵人 就是 你最好的朋友 懷疑嗎

不容懷疑 因為他最了解你的 也可能出賣你的

人說 放送台 專門傳播消息的人 引經據典

繪聲繪影 我家開工廠 飼養寵物小鳥 看顧門戶

白天綁起來 晚上才放它出來.. 語音不停反覆

他當它天真可愛 同事愛不僅於此 還同進同出

可以延伸演話劇 閃亮三姊妹 忽男忽女 傳神透頂

劇本抄襲 多個字 少個字 換個字 千變萬化

多少人醉在它的懷裏 更驚奇的 哪裡跑來的小太妹

拍桌 恐嚇 威脅 要求人人愛它 是角頭嗎 還是大老

好漢不提當年勇 做什麼節目嗎 閒話家常 一點營養都沒有

自己沒知識 還強破要求別人要按時收聽 啊 不聽也罷

我說的 耳根清靜 就是關掉收音機 整個人清幽 無罣礙

混雜的磁場 高低不一樣的水平 我後悔我的付出

金錢 時間 精神 得不到相對的代價 我眷顧你們成長

你們懂得回報了嗎 我不言不語 不是我不想說

而是有人阻擋我不要說 氣息不順 咳嗽不已

至此我明白 無形的世界裡 到底你們得罪了誰

要我代替你們受罪 而且還要傳達給你們知道

我再執著下去 我會垮掉 不如還清醒時刻 遠走高飛

我不希望 有任何遺憾產生 風雨欲來前的寧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