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焚而不燬

摩西牧養 他岳父 米甸祭司的羊群

一日領羊群 往野外去 到了神的山 就是何烈山

耶和華的使者 從荊棘裏 火焰中 向摩西顯現

摩西觀看 不料 荊棘被火燒著 卻沒有燒燬

摩西說 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 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

耶和華 神見他過去要看 就從荊棘裏呼叫說

摩西 摩西 他說 我在這裡

神說 不要近前來 當把你腳上的鞋 脫下來

因為你所站之地 是聖地 又說

我是你父親的神 是亞伯拉罕的神

以撒的神 雅各的神

摩西蒙上臉 因為怕看神

神說 我必與你同在 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

你門必在這山上事奉我 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我聽見了 我的百姓 在埃及所受的困苦

我下來是要 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

領他們到那 美好 寬闊 流奶與蜜之地

我是自有 永有的 神對摩西如此說

出埃及記 第三章 壹~~十四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