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騙術

我變成了 外國人 整個畫面 轉換成英文字母

我好厲害喔 居然能使用外國人的網站 騙人的

就像 固定時間 找固定的人 一成不變 口音是阿六

你找誰啊 某某人 他不在呢 其實接電話的 就是那個人

這才真正 天才與白痴 最佳搭檔 經濟混亂 偷 搶 騙 拐 盜

換人做做看 社會沉淪到這個地步 通貨膨脹 道德淪喪

說謊話 面不改色 廉能會 能有多大能耐 你奈我何

陽光底下 有好人與壞人 有白與黑 聰明與笨蛋

後山日先照 看了幾段落 台灣文學拍成影片

就是這麼樸實 耐人尋味 只有它可以感動我

上午帶著 創新安親班 講解到這個文字陳述時

眼框的淚水 轉啊轉 現代小孩何等幸福啊

束脩免了 義務為你們講解 吵鬧 調皮 原諒你

我嗓子啞了 喉嚨不舒服 你們可知道否

戊子 己未 戊寅 己未 午後2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