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反省回憶

戊子 庚申 癸未 癸亥 午后1014

癸不詞訟 未不服藥

我怎麼後知後覺呢 難怪下午 服藥後非常難過

疲憊 虛弱 無力 導致於晚上 文學館聚餐 精神很不好

吃得夠飽 優美的天籟 我享受不了 提早離開

應該沒有我的事 如何從地下室停車場上來

就如何走下去騎車 回家的路上 毛毛雨

飛奔著 不想穿雨衣 還沒到長女後門時 我的肚子

突然絞痛 腦子閃過一幕幕 食物有問題 還是...

我不願想下去 只祈求快點平安到家 恨只恨

路途遙遠... 意識到未來式 孤苦無依的畫面

誠如中午的即時雨 路旁的行道樹 水黃皮

葉片上的滴水 正中要害 匆忙趕路的我

四眼田雞 不是多少可以擋雨嗎 怎麼這回無效

滴水從上 滴入我的右眼 突然視線模糊 唉喲 看不見

紅綠燈 準備左轉了 車輛湧過來 小心前進

快到家了 眼睛閉一閉 張放反覆動作 舒緩多了

再說 晚上回到家後 還來得及 整理垃圾 八點的環保車

我真是雞婆 多事 簡單的日子 我為何不好好過呢

別人想的 儘是自己的事 籌備出書 備忘記錄 採訪

我卻是 幾家歡樂幾家愁 跟班 壯大他人的聲勢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