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團圓飯

幾乎忘了妳的存在.. sorry 冷落了妳 ~~ 這不是我願意

難得春節嘛 ~~ 有錢賺ㄛ 雖然廉價勞工 加減賺啊..

要不是還有一點點收入 那麼 農曆初二 那頓團圓飯 真難吃

小時候的記憶 大哥與三哥 爭端不斷 ~~ 大姐利用三哥

來牽制大哥.. 種種 點點滴滴.. 血淚不停 ~~ 搞到媽媽 離家出走

爸爸活著的時候 一個拿木棍 或打破的玻璃瓶 一個拿柴刀

父子像仇人一般 在菜市場裡面 兩人追著跑.. 拼個你死我活

種種記憶中 吃那一趟 <團圓飯> 真的很諷刺.. 啊.. ..

兄弟 對我的定義 是什麼 ~~ 姊妹情深 註定 我該低聲下氣..

連老本不見了 我都該忍受 夢境裡 姊夫頻頻出現 暗示著什麼

難道 還有連續劇嗎 ~~ 我不敢想像.. 躲在 僻靜的好額人

是婆婆 的客子.. 是我的外甥 ~~ 他有見死不救的權利..

我沒有義務 求他幫助我.. 這些年來 防患未來 我都有打算

我一直那麼認真 忙碌 我是在建立 我的管道 ~~

未來的道路 我該如何走下去.. .. .. 尋尋覓覓 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