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公祭會場

今天 應 許理事長 要求 ~~ 出席蔡旺詮議員 阿嬤出殯 公祭捻香

認識蔡議員 不是一天兩天 從前當助理 會算命 再更換名字

一直到今天 當了台南市議員 ~~ 我一向很低調 .. 不強出頭

上回 走完<東門大街> 蔡議員 他發現 我在人群當中 .. ..

愣住了 .. .. 大姐 您來了 ~~ 理事長急忙解釋 .. .. 說 ~~

我是大柱 .. 全部都看我的 .. 靠我耶 ~~ 我笑笑著 ..

尤其是今日 公祭會場 上自市長. 議長. 立委助理. 各個機關

民間團體 社團活動 .. .. 碰到好多 熟識臉孔 .. 我都迴避了

只有跟一位里長伯 主動打招呼 東安里.. .. 質問

社區活動 營造 為何沒有找到我們 ~~ 聊些事務

交換名片 .. 之後 各忙個的 ~~ 寫著 記錄敘述

戊子 乙丑 辛亥 癸巳 上午十點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