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失落護城河

十二月 農曆十六日 鼠年的尾牙 忠義路阿村餐廳 聚會

蔡旺詮議員 親身來 加油打氣.. 終於決定 推出 尋找失落的..

護城河 ~~ 見面時 妳 我問話.. 今天兩次地震 好大喔 ~~

是嗎.. 我不清楚 ㄋㄟ 一次是半夜 一點多 .. 有人被搖醒 ~~

另一次 是上午十一點多 我可能散步於 法華寺 的時候..

所以兩次地震 我 通通不知道.. 就這樣 開始尾牙的話題 ~~

昨天 第一次戶外 找尋現場.. 非常感動 這麼冷的天氣..

大家精神都很好 無名的追求 專注府城文化傳承.. ..

我也不吝嗇 提供 我的認知 ~~ 走走 停停.. ..

看第一現場 大家如獲至寶.. 非常感動 信心滿滿

我不藏私.. 我把我追求的知識 與大家分享 ~~

感動之餘.. 晚上 各位夥伴 還要前進市府 充電

春節的 府城行春 ~~ 另一個熱門景點.. ..

戊子 乙丑 庚申 甲申 (原來 甲木露出天干)

第三次 更改 確定.. 也接了明天導覽的行程

嘻嘻 有錢可賺.. 見錢眼開 ~~ 超無聊 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