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終於明白啦..


2016.1.3. 週日
陰雨綿綿的清晨
自己身體狀況也不太如意
縱然有很精彩的活動
等著妳
也無法提起勁來
乖乖在家
修身養性吧
舊曆十一月廿四日
小寒前三天
乙未 戊子 甲申 己巳
流時 天合地合
鴛鴦合
有人會如此說
天合卻木尅土的合
地合是火尅金的刑合
一六共宗
卻是不爭的事實
有何看法
留給寫論文的去頭痛
有個八字
都計較我不幫他看
不是失聯
就是我有問題
還是他不是我喜用神
所以都兜不攏
姑且看看
癸亥 辛酉 辛亥 己丑
金水一片
無法取暖
當然躲得遠遠的
且看韋千里怎麼說
酉月建祿之辛金
不喜生扶
時逢己丑
干支純為濕土
則如寶釵生塵
因潮潤而愈汙濁
土多之病
理當以木為藥
然見甲則防合己
逢乙則乙絕於酉
毫無用處
最好多水為之沖洗
庶塵土去而金光燦矣
欄江網
八月辛金 當權得令
旺之極矣
專用壬水淘洗
故云金見水以流通
如見戊己
則生扶太過
故以土為病
見甲制土
方妙
無戊..不宜用甲
也難怪
他一直要找我談
我是他的貴人
他不是我的菜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