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我心深處

什麼叫做靈修? 什麼叫做修行?

神明前面 打坐 默念神咒.. 種種與神 相關聯的動作...

它被稱為 ~~靈修者~~

我質疑:這樣的人 內心有沒有 真正清洗過?

過去種種 譬如昨日死 ~~現今的生活 又如何重生呢?

活出美麗 ~~活出自信~~

醉生夢死的日子~~如何逃出?如何遠離?

如何 從蛻變後~~煥發一新~~永恆向前的飛翔..

再見啊!我愛的人!我曾經愛過的人!

別了!我還能選擇 理智分辨的時候,

我走我要走的路,我做 我要做的事。

今天 929 張楊婷玉的生日~~

請 傾聽一位苦難的母親 內心深處的吶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