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猶豫的我

戊子 辛酉 庚戌 甲申 <白露1414未時>

我猶豫著 我要不要出門 去東門教會 追思禮拜

陳老師 聰麟先生 我跟他不熟 但是印象深刻

只因為 他有著一頭漂亮的銀髮 髮型也特殊

講起話來 溫文有禮 很有學問 我都覺得他很眼熟

就是差那麼一點點熟悉度 在還沒有退卻的抉擇時

我出門了 唉耶 怎麼下起雨來 豆粒大的雨滴 出著太陽

悶悶不樂 想要阻擋我出門嗎 我不想回頭 不想穿雨衣

摩托車 油錶很低 該加油了 油價好像有降低

就這麼辦 先去加油 往東門路走 原來乾燥的柏油路上

因為我的走過 豆粒大的太陽雨 就跟著我所到之處

我注意到這個異象 我不後悔 我一定要去東門教會

停在大門口 我看到 王子妙 所送的花圈 我納悶了

進去後 領了<基督信徒 陳聰麟兄弟 告別追思禮拜>

儀式進行當中 我明白了 陳老師 <混聲合唱團> 團員之一

莫怪喔 跟女兒 張楊婷玉 合唱團~同班同學囉

每次混聲合唱團表演時 我一定列席 給女兒加油

甚至獻花 拍手隊 也因此一定會看到陳老師在場

因為.. 所以... 看到陳老師眼熟 道理就很清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