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乙未生日大禮



昨離開安平秀秀家後。一時心軟…
好久不曾探望躺在病床上的三哥。
一仁之念,見大門開開。就停了過去。
按照禮貌規矩。敲敲門…待外勞應門
才敢靠近三哥。這時煎魚的三嫂探頭出來。
跟外勞說:我是他妹妹。她忘了!
當時剛到三哥家第一天,就有碰到。
見獵心喜的三嫂,這時就留我下來。
一時不察的我,只默默按著三哥手掌。
接著萬萬沒想到,三嫂就在三哥面前~
佮我車盤家庭秘史……。直到二個小時之後。
病人要翻身…我趕緊告別離開。
回家路上。總覺得自己很冤枉。
還自投羅網…送肉乎虎吃。
冷風迎面吹來。這回我發現自己變得堅強多。
也好!攤開醜陋的面具。
自己也釋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