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我心深處

歲破的月份.. 己丑年 碰到 辛未月 小暑經大暑 之後到 立秋前..

還有十八天的 土王用事.. 丑未衝 ~~ 地震頻繁 南化的泥漿 不停滾動

很高興的 在網路上 輕易得到這樣的訊息.. 身體不便的我 只好神遊一番

尤其現在的 台南縣市 合併為府都.. 不管名稱為何.. 我都該下工夫了解

這回的受傷.. 要不是我想了解 淤積後的<鯽魚潭> 府城龍脈如何斷脊..

我真的應了.. 脊椎受傷與塌陷.. 無論如何 這回承受肉體的痛苦.. 也認了

怪誰 恨誰 都沒有意義.. 事前的徵兆 我也輕鬆與對..

海安宮一跌也預兆了 只是 想不神經的我.. 也如此發生了 ~~

災厄並沒有因我的小心 而不發生 一切的一切.. 讓我體驗生死一瞬間

爬蟲類的進化 到如何站立起來的人類

我的體驗 沒有讓我更成熟.. 聰慧.. 堅強.. 勇敢..

我背離了人群 躲入我的貝殼裏鑽牛角尖 ~~ 唉聲嘆氣..

筋臠的肌肉 不停的抽痛.. 變形的軀殼 表現不出漂泊的瀟灑 ~~

我躲開了人群 卻逃不出枷鎖.. 迷惘 堅持個人的.. 愚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