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消失的文化之旅

簡單又複雜 的 女生 ~~ 總算歇息 稍微 喘口氣 .. ..

禮拜天 坐著大巴士 出門 ~~ 拍了三百多張 的 照片 ~~

庫藏起來 .. .. 膚色 又加深了一層 ~~ 也剝裂 撕痛了一天 ..

不為什麼 .. .. 只因 我是偷懶的女人 ~~人們不是常說著 ..

世界上 沒有醜女人 只有 懶女人 ~~ 言下之意 我就是了 ..

似乎 不讓我 舒服過日 ~~ 人又出門在外 睡覺也沒睡好 ..

就這樣 出門逛了一整天 的 大街 ~~南一中的 廳長宿舍 ~~

巽方砲台. 棉仔場 的 日本宿舍 ~~直奔安平 下車走路 ..

西門國小 校長宿舍. 化善堂. 武功最強 神秘劍獅. 單伸手.

王城 北面牆. 安平製鹽廠 日本宿舍. 乾隆海堤. 鹽水溪畔.

中午 西門國小 品嘗 <貴記小吃> 下午一點 準時出發 .. ..

善化吧 或新市呢 ~~ 搞不清楚 只知道 科學園區 裏邊的

可以兌換 人民幣 的 臺灣銀行 ~~ 另闢空間 史前文物展示

有裝嬰兒的甕子. 也有彷現場 出土 的 顝臚頭. 石器 .. ..

不太願意 去想 去聽 去看 ~~ 管他的 沒有我的事吧 ~~

大坌坑 也好 ~~ 紙黏土 也好 .. .. 通通 不關我的事

回程時候 刻意 到了 三嵌店 ~~ 看了 神社的基座 ..

還有 墨西哥 什麼樹木 ~~ 喔.. 銀歡 啊 ~~想起來了

繞道 永大路 經過二王 轉往 開元寺 ~~ 最後一站

回到 馬兵營 旁邊 的 福安坑 ~~ 日治時期 刑務所

典獄長 的宿舍群 ~~ 天已經暗了 .. .. 大家臨別依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