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回顧這些日子

嚴重的 連續幾天 相當忙碌 ~~ 事前準備動作 明天的走街 腦中 完全卸下

行運 走到 戊午. 己未. 財日 ~~不想賺錢 都不行 ~~強忍 心中的不滿

不想怨恨 都不行 ~~實在 欺人太甚 ~~所有 機會 ~~留給自己. 雙薪

正常俸祿 外加 機會外快 ~~自己 賺個不夠 還拉兒子 進來分杯羹

我 怎麼想 怎麼做 ~~ 我一直 在跟金錢 過不去.... 拼命花.. 只出不進

我 已經是 邊緣人 ~~無給職 的 老護士 工作 ~~給飯 兼 看護 ~~

是行運關係 ~~抑是 自我閉塞 ~~ 管得自己家務事 以前的鄰居也委託

丁巳日 戊申時. 成大醫院 急診處 無意中 碰到 五金 許文財 車禍受傷

我內心稀奇 ~~法院 刑事傳票 寄來 ~~聯繫律師 基金會找委任

里幹事 挑剔為難 ~~每天每日 心事不斷 ~~勇於面對 承擔 負責 解決

法院出庭 路途遙遠 ~~高鐵北上 勞師動眾 ~~不該洩墮 應該提起精神

未來的日子 ~~坎坷 也是要 輕鬆面對 ~~不然 又能怎麼樣...

沒有留言: